•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惠英红新剧内地点击强劲 笑言观众越恨我越开心
  • 惠英红新剧内地点击强劲 笑言观众越恨我越开心

    时间:2019-04-02 10:45:19  来源:  作者:

    惠英红。

    惠英红。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惠英红出席有份主演之剧集《铁探》的首集饭局,她透露内地平台比香港早个半小时播出,知道该剧在内地的点击率非常强劲:“开头10分钟已经有三百几万人次。(对成绩满不满意?)现在还不知道满不满意,好紧张。内地收视我不担心,因为内地我都经常拍剧,反而紧张香港的收视,我好久没有在香港拍剧,不知道香港市场,不知道香港观众还会不会接受我。(有没有叫亲友捧场? )我弟弟今日特意请假去看,有的朋友赶不上,都有问我电视台计不计点击率,我说会计。”

    有好剧本会再拍

    惠英红坦言最近出门,很多路人对她的反应也很热烈,她认为可能因最近不停播出剧集的宣传片,让观众重拾对她的回忆。她称其角色做事作风不择手段,问到会否担心观众恨她?她笑言:“我无所谓,越恨我我越开心。(会不会再拍港剧?)有好剧本会拍,其实我没说不拍。”她指之后会忙宣传及尽力攒钱,下月就会返内地拍网剧。

    关键词:铁探 惠英红 姜皓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