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惠英红对新剧寄厚望 收视33点就全身套丝袜玩快闪
  • 惠英红对新剧寄厚望 收视33点就全身套丝袜玩快闪

    时间:2019-03-30 13:26:12  来源:  作者:

    惠英红对新剧寄予厚望

    惠英红对新剧寄予厚望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金像奖级演员惠英红、姜皓文主演的新剧《铁探》下周一正式首播,昨天大会率先播放18分钟精彩片段,见二人不乏斗戏场面,袁伟豪亲自上阵拍摄飞车及爆破场面。对新剧充满信心的惠英红,更扬言收视达33点,会用丝袜套全身扮安全套到闹市快闪拍照。

    已有十年没有在正统电视台出剧的惠英红,坦言离《铁探》播出日越近,心情就越紧张越有压力,她说:“天天见到宣传片都好大压力,一定要好,我都有十年没剧出,有朋友看过一点片花都好喜欢,赞水平很高,所以自己都寄予厚望。”提到惠英红之前获奖即上传三点式泳装兑现承诺,这次剧集收视好又怎样庆祝时,她笑道:“我有想过扮蒙面超人,剧集是安全套公司做赞助,如果收视有33点,我可以用丝袜套全身,扮安全套到闹市快闪拍照。”蕙英红对剧集很有信心,可以吸引到观众追看,也相约好一班同剧演员一起吃火锅看首播。

    关键词:铁探 惠英红 姜皓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