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唐诗咏情人节没收到礼物 与陈展鹏为新剧忙不停
  • 唐诗咏情人节没收到礼物 与陈展鹏为新剧忙不停

    时间:2019-03-13 08:53:27  来源:  作者:

    唐诗咏与陈展鹏

    唐诗咏与陈展鹏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回将军澳电视城拍摄新剧《唐人街》,明天是白色情人节,唐诗咏近日盛传与“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交往甚密,问到她如何庆祝?唐诗咏说:“当天要开工,节日对我没有特别,(有没有准备礼物?)为什么要我准备礼物?情人节都没有收礼物,(可想收礼物?)只是不想收通告,因为最近通告好密,拍完外景接厂景,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六点,最长试过拍摄两天,有时都睡不了觉,只睡四个钟头好辛苦,体力都好难恢复。”她透露下个月便要拍摄动作场面,要开始调理身体及练功。

    唐诗咏表示完成剧集拍摄后,计划与好友田蕊妮(阿田)去西藏旅行,这是上次不丹之旅时约好的。她笑指田蕊妮每年六月都会与老公杜汶泽去美国,杜汶泽反问阿田还要再去旅行,又吃醋嚷着要一齐去西藏,她也有邀请对方。问到她会否带另一半同行?唐诗咏强调自己没有另一半,又笑指也不希望阿田带另一半前往。

    同剧的陈展鹏表示剧中打得很投入,手脚都有受伤,已看跌打敷了十多剂药。明天是白色情人节,问到会否准备礼物送给太太单文柔?陈展鹏表示要开工,而且家里已有很多礼物,多到已装不下,之前又与太太去拍了辑照片。陈展鹏透露宝贝女儿预产期是下月初,心情兴奋的他说:“最近见到宝宝开始动的比较多,开心多过紧张。(之后再追生一个?)其实儿子女儿我都无所谓,不过要看下女儿的性格,像妈咪性格就好,比较温顺,似我就难搞,倔强。”陈展鹏笑称现在已手机不离手,太太还没决定顺产或剖腹,最重要是她觉得舒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