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贾静雯喝真酒入戏 演活自我麻痺酗酒母亲
  • 贾静雯喝真酒入戏 演活自我麻痺酗酒母亲

    时间:2019-02-26 21:53:31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新戏《我们与恶的距离》,将自3月24日首播,该剧曝光最新幕后花絮“家庭篇”,揭露被害者家属贾静雯、温升豪,及加害者家属检场、谢琼煖,两个家庭面对失去家人、自我疗愈的痛苦心声。贾静雯为了演活酗酒的母亲,她在拍摄现场喝真酒让自己入戏,她说:“演员是很迷人的工作,当听到导演喊Action,就像个开关一样,让自己从温暖的贾静雯,瞬间转换跳进去变成冷漠的宋乔安。”

    贾静雯与温升豪首度演夫妻,两人年幼的儿子在“戏院枪杀事件”中遇害,幕后花絮影片中可看见贾静雯在遭逢此巨大的伤痛后,始终走不出自责心牢,贾静雯表示:“我相信身为一个母亲,一定会用非常极度自责的方式,去面对这件事情。”回想起揣摩的心情,温升豪则说:“第一时间是错愕的,觉得不可思议、不太可能。”

    伤害造成之后,夫妻俩处理伤痛的方式也大不相同,温升豪认为,“事件既然已经形成了,我们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贾静雯饰演的宋乔安则选择封闭自己,靠埋首工作也靠酒精来麻痺自己,让时间过得比较快,“因为宋乔安她没有办法面对自己,没有办法面对独处的时光,那是非常痛苦的。”

    贾静雯与温升豪非首次合作,却是第一次搭档演夫妻,贾静雯赞赏温升豪是非常聪明的演员,两人在片场很有话聊,“一开始拍家庭戏双方关系是很压抑的,还好那时我们不算太熟,熟了之后发现不能聊太多,因为他本人太好笑了。”两人越演越有默契,贾静雯说:“对戏时他很愿意帮助我下一句台词的接点,他令对手演员演出更饱满。”

    剧中另一组破碎的家庭,是由资深演员检场、谢琼煖所诠释的枪杀案杀人凶手的父母,两人有一场代替凶手儿子出来面对媒体大众的下跪道歉戏,剧组不仅出动大型吊臂摄影机、SNG车,更场面调度250名群众演员与工作人员以及超过40台相机、摄影机,令路人纷纷停下脚步以为真的发生了什么大事。剧组也公布于3月8日妇女节举行首场“女性限定特映会”广邀各界女性朋友参加抢先试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