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张娜拉新剧大涨 《江南丑闻》首入榜
  • 韩剧收视:张娜拉新剧大涨 《江南丑闻》首入榜

    时间:2018-12-17 14:58:19  来源:  作者:

    《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

    SBS晨间剧《江南丑闻》

    SBS晨间剧《江南丑闻》

    韩剧一周收视TOP(12.10-12.16)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 KBS2 31.4%

    2、日日剧《让开,命运啊》 KBS1 18.3%

    3、日日剧《爱到最后》 KBS2 14.7%

    4、周末剧《与神的约定》 MBC 11.6%

    5、日日剧《秘密与谎言》MBC 11.5%

    6、水木剧《皇后的品格》 SBS 11.2%

    7、周末剧《我的爱情治愈记》 MBC 10.9%

    8、月火剧《坏刑警》 MBC 8.1%

    9、日日剧《车达莱夫人的爱情》 KBS2 7.8%

    10、日日剧《江南丑闻》 SBS 7.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KBS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取得了31.4%的平均收视率,继续保持在30%收视大关之上!这一收视成绩较上周相比有0.5%的增长,稳坐收视榜冠军宝座。

    KBS新日日剧《让开,命运啊》本周遭遇收视滑铁卢,平均收视率下降了近1个百分点,但由于该剧此前具有巨大的领先收视,因为收视变动并未影响其继续占据着收视榜的亚军位置。KBS日日剧《爱到最后》本周收视率稳中有降,凭借14.7%的平均收视率蝉联榜单第三名。

    MBC新周末剧《与神的约定》本周收视大涨,平均收视率增长2个百分点以上,首次突破10%收视大关,以11.6%的收视成绩排在榜单的第四位,将榜位提升两个档次。受《与神的约定》榜位蹿升的影响,MBC日日剧《秘密与谎言》因0.3%的收视下降,名次掉落一位,排在榜单第五位。

    本周榜单上迎来收视大涨的还有SBS新水木剧《皇后的品格》,该剧在本周创造了11.2%的平均收视率,开播以来首次突破10%收视大关,榜位从第九位跃升至第六位,涨幅惊人。MBC周末剧《我的爱情治愈记》则由于队友们的强大表现,退守到榜单第七位,收视率方面收获了0.4%的增长。

    MBC新月火剧《坏刑警》开播第二周,收视成绩和榜位均有下降,本周仅以8.1%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第八位。万年榜单垫底的KBS日日剧《车达莱夫人的爱情》本周迎来一个榜位的提升,但在收视率方面有0.2%的下降。

    SBS晨间剧《江南丑闻》凭借7.1%的平均收视率首次入榜,该剧由申高恩、林允浩、徐道营、黄宝美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出身贫穷的女子,为筹集妈妈的手术费而被人安排下嫁给财阀家的继承男子,两人由冷淡逐渐变成真爱的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