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铃木保奈美《金装律师》杀青 表示期待再次合作
  • 铃木保奈美《金装律师》杀青 表示期待再次合作

    时间:2018-12-10 22:48:56  来源:  作者: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握手

    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握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铃木保奈美完成富士台月九剧《金装律师》拍摄,与主演织田裕二握手,还接到他送上的鲜花,期待续集再合作。

    该剧改编自美剧《金装律师》,讲述织田裕二饰演的律师甲斐正午与中岛裕翔饰演的助理铃木大辅一起解决诉讼的故事,出演该剧的还有新木优子、中村杏、磯村勇斗、今田美樱和小手伸也等。

    铃木保奈美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上司幸村,日前完成了剧中所有戏份,她说:“真的感觉很寂寞,开拍的时候也是,我今天早上四点就起来了。”铃木保奈美称,虽然大家一起拍的戏份不多,但是感情非常好,很像一个温馨大家庭。

    另外,铃木保奈美还谈到续集:“之前大家还聊,说想要拍到第六季,大家都干劲十足,片场没有事故,没有吵闹,没有任何不好的事情,随时待机拍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