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松田翔太加盟《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时隔8年与北川合作
  • 松田翔太加盟《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时隔8年与北川合作

    时间:2018-12-04 15:51:14  来源:  作者:

    松田翔太资料图

    松田翔太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松田翔太确定出演女星北川景子主演的日本台剧集《卖房子的女人》续集《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饰演主人公三轩家万智的劲敌,时隔八年与北川景子合作。

    《卖房子的女人》2016年播出,讲述三轩家万智从不对客人谄媚,却实实在在能帮助到顾客,从而卖出房子的故事。续集《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中,松田翔太饰演不属于任何公司的不动产贵公子留守堂谦治,这是他们继2010年日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之后时隔八年合作。

    松田翔太饰演的留守堂谦治是万智的宿敌,工作上十分出色,生活中却有些呆呆笨笨,有时觉得他似乎是要抢走万智的顾客,有时他又突然出手相助,不知是敌是友,是个神秘人物,而且他与万智之间还有一个秘密,接近万智另有目的。

    松田翔太说:“见制作人和导演时,就觉得这个团队充满爱,不过从第二部开始加入内心还有些不安,北川景子说很欢迎我,让我很高兴能加入到这个队伍,期待拍摄开始。听《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这个标题就让人兴奋,敬请期待。”

    主演北川景子说:“万智的对手不动产人确定由松田翔太出演了,非常美貌,华丽又有些笨拙的留守堂谦治,我看剧本时把他想象成这个人物,感觉他一定会给续集锦上添花。之前所向无敌的万智这次要尝到失败的滋味了,但是失败也没办法。就像标题上写的会逆袭,请大家多多关注。时隔八年与松田翔太合作,很开心能再次相遇。”

    出演第一部的仲村彻、工藤阿须加、千叶雄大、梶原善、铃木裕树、本多力和臼田麻美等继续参演续集,另外2017年参演该剧特别篇的草川拓弥也将参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