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稻垣吾郎主演日剧《东京BTH》 要润胜地凉加盟
  • 稻垣吾郎主演日剧《东京BTH》 要润胜地凉加盟

    时间:2018-10-19 19:00:57  来源:  作者:

    要润、稻垣吾郎、胜地凉

    要润、稻垣吾郎、胜地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稻垣吾郎主演的情景剧《东京BTH~TOKYO BLOOD TYPE HOUSE~》将于12月7日在Amazon Prime Video播出,该剧共十集,与要润、胜地凉合作,还要请草彅刚和水岛宏客串。

    剧集以合租屋为舞台,稻垣吾郎饰演0型血的社长吾郎,要润饰演A型血的整体师润,胜地凉饰演AB型血的花店老板凉,要为合租屋寻找第四位租客,每一集他们都会邀请嘉宾客串,以血型为主题展开讨论。

    草彅刚也作为嘉宾客串,饰演与稻垣吾郎同属一个事务所的同事,其他客串的演员还有柄本时生、森崎温、坛蜜、水岛宏、皆川猿时、蛭子能收和根本宗子等。稻垣吾郎说:“感觉是这个时代的新型日剧,非常享受,最终回邀请草彅刚客串,难得有机会这样合作,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要润说:“这是一个考验耐久力的作品,感觉像跑完马拉松一样很有成就感,相信肯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胜地凉说:“这次的拍摄是以往从未体验过的,感觉有很多的可能性。期待拍第二季!”剧集企划、剧本由放送作家、编剧、电影导演铃木收担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