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远方的家》描绘老漂生活 刘佳梁冠华联手献温情
  • 《远方的家》描绘老漂生活 刘佳梁冠华联手献温情

    时间:2018-09-04 11:07:05  来源:  作者:

    《远方的家》主创大合照

    《远方的家》主创大合照

    《远方的家》开播发布会现场

    《远方的家》开播发布会现场

    8月3日,电视剧《远方的家》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沈好放、刘佳、吕中、刘端端等众主创出席,与媒体们分享拍摄拍摄背后的故事。沈好放坦言想拍出真实的好故事:“这个戏经历了不平常的日日夜夜。把现实故事讲真实简直太难了! ”

    《远方的家》讲述了宋明媚(刘佳饰)因偶然机遇巧合,决定为了儿子宋飞(刘端端饰),扎根北京,与富伯恒(梁冠华饰)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嬉笑怒骂的悲喜故事。

    谈起拍摄这部戏的初衷,导演沈好放则表示自己想拍好真实的故事:“这个戏经历了不平常的日日夜夜。讲一个故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讲一个现实的故事更难,把现实故事讲真实简直太难了!”

    除此之外,沈好放也坦言拍摄这部剧给自己带来许多感动:“在年纪上,‘老漂’已经不再是社会发展的主角,本该在家颐享天年,但为了心中的家,陪伴子女生活在异乡,继续为孩子们遮风避雨,在异乡撑起一个远方的家。这十分令我感动,激起了我心中的创作欲望。”

    刘佳在剧中饰演不顾一切只身冲到北京来,只为陪在儿子身边的母亲。而在采访中刘佳也提到,自己性格中比较急,做事比较快,雷厉风行这点与剧中的角色还是有点像的。”而谈到剧中的欢喜冤家富伯恒,刘佳则表示:“梁冠华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的演技特别棒,平时有他他带着我,我就会演戏了。”

    而剧中饰演刘佳儿子的刘端端则表示自己对“妈妈” 越来越爱:“越来越爱刘佳,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们俩的戏太少了,多点就更好了。”

    吕中此次在剧中饰演富伯恒的母亲罗孝庄,绰号“罗小姐”。据吕中回忆,和导演早在1995年就有了第一次合作,所以此次合作感觉特别熟悉。

    电视剧《远方的家》于9月3日晚起CCTV-1播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