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新木优子加盟《金装律师》 合作织田裕二中岛裕翔
  • 新木优子加盟《金装律师》 合作织田裕二中岛裕翔

    时间:2018-08-28 14:53:30  来源:  作者:

    新木优子日剧《金装律师》饰演圣泽真琴

    新木优子日剧《金装律师》饰演圣泽真琴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女星新木优子确定出演10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金装律师》,饰演圣泽真琴的角色,与织田裕二、中岛裕翔等演员合作。

    《金装律师》根据人气美剧改编,织田裕二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甲斐正午,是一位出色的律师,与中岛裕翔饰演的铃木大贵搭档,一起解决各种案件,他们所在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所长幸村由铃木保奈美饰演。

    这是新木优子继2017年7月《CODE BLUE》再次出演月九剧,也是首次与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合作。新木优子在剧中饰演圣泽真琴,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的律师助理,美剧版中这个角色由今年五月嫁给英国亨利王子的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饰演。

    剧中真琴的父亲是一位了不起的律师,她从小就立下了做律师的目标,只可惜几次参加司法考试都没有发挥好,无法实现心愿,但是她不放弃梦想,为了不输给高学历的律师继续努力。对于大贵来说,真琴是最好的搭档,虽然真琴对职场恋爱十分慎重,却不自觉地被大贵吸引。

    新木优子说:“因为是根据人气美剧改编,所以必须从原著中拿出好的部分,还要塑造有我个人特色的真琴,比较有难度。以前我拍过漫画和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还是第一次拍美剧翻拍剧,感觉比较新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