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铃木保奈美出演月九新剧 与织田裕二时隔27年合作
  • 铃木保奈美出演月九新剧 与织田裕二时隔27年合作

    时间:2018-08-20 16:33:54  来源:  作者:

    铃木保奈美出演日剧《金装律师》

    铃木保奈美出演日剧《金装律师》

    铃木保奈美出演日剧《金装律师》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铃木保奈美接拍十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金装律师》,继1991年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后时隔27年与织田裕二再度合作月九剧,首次挑战律师角色。

    想当年《东京爱情故事》风靡亚洲,永尾完治和赤名莉香造就了最经典的爱情故事,两位主演织田裕二与铃木保奈美时隔27年重聚,合作改编自人气美剧的《金装律师》。剧中舞台搬到了日本,织田裕二饰演在大型律师事务所工作的精英律师,中岛裕翔饰演年轻的助手,铃木保奈美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所在律师事务所的上司兼社长幸村,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律师的角色。

    铃木保奈美说:“这次在《金装律师》里我有主动进攻的一面,很期待拍摄。”对于与织田裕二久违的合作,铃木保奈美说:“拍《东京爱情故事》的时候,我刚出道,真的只能关注自己,没有注意拍对手戏的织田裕二还有其他演员,看到织田裕二活跃了这么多年,期待与他时隔27年的合作,而且也对他是怎样的心情来拍这部剧很感兴趣。”

    对于首次饰演律师,铃木保奈美说:“剧中都是高智商的人啊,感觉像在用法律做游戏,这也是这部剧的魅力所在,比起超级认真的那种律师,我希望能够塑造一个游刃有余的律师。”铃木保奈美上一次出演月九剧是1994年播出的《爱没有明天》,她说:“经过了24年,我作为演员也成长了一些,我想在新剧中应该能反映出这一点。月九剧在我刚出道时给我很大影响,让我受益颇深,真的非常感谢月九剧。”

    剧集由《孤狼之血》的池上纯哉担任编剧,由《高台家的人们》土方政人担任导演,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的再度合作备受关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