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北川景子主演特别剧《指定律师》 新发型备受关注
  • 北川景子主演特别剧《指定律师》 新发型备受关注

    时间:2018-08-13 12:59:26  来源:  作者:

    北村一辉、北川景子合作新剧

    北村一辉、北川景子合作新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北川景子接拍朝日台九月播出的特别剧《指定律师》,剧中她首次挑战律师角色,还剪短了长发,粉丝赞新发型很美,期待尽快看到这部剧。

    在日本,当检察方做出不起诉的判断时,市民组成的检查委员会可以继续做出起诉的判断,这其中就需要指定律师和检察官一起做事,该剧由创作朝日台人气剧集《相棒》、《科搜研之女》等作品的樱井武晴担任编剧,通过贿赂事件描写相关人的心情。

    北川景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一之木唯律师,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律师的角色,剧集开拍前她一直在看相关律师和审判的资料学习,对于指定律师这个特殊的职务,北川景子说:“我觉得真的很有难度。唯是个对查明真相很有使命感的人,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

    北村一辉在剧中饰演与唯搭档的检察官橘慎二,对于检察官来说指定律师只是麻烦,因此最初他对唯很苛刻,但是两人感念相同达成共识。北村一辉说:“如今网络会暴露很多问题,这样的故事也有可能发生在现实,唯和慎二的成长描写的很好。”

    拍戏第一天北川景子就说:“我感觉我们这对组合非常好。”北村一辉说:“一开始我们就相处的不错,然后开始拍戏。北川景子饰演的唯很帅气,她和角色有相似之处。”

    该剧演员阵容豪华,唯的丈夫一之木隆司由江成和己饰演,帮助橘调查的检查事务官安倍忠一由生瀬胜久饰演,唯的上司律师三冢文则由中村梅雀饰演,请唯做指定律师的神林京子由羽田美智子饰演,酒吧老板由松重丰饰演,嫌疑人田金清造由石桥莲司饰演。

    比起剧情,北川景子的新发型似乎更受关注,很多网友留言:“景子的新发型好可爱!”“期待新剧”“北川景子短发也很漂亮”等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