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张若昀《爱情进化论》演牙医 牙病易治“心病”难
  • 张若昀《爱情进化论》演牙医 牙病易治“心病”难

    时间:2018-07-27 16:56:0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蔡慕嘉

    张天爱和张若昀组CP

    张天爱和张若昀组CP。

    由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于8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以朋友身份互相陪伴十余年的艾若曼(张天爱饰)与鹿飞(张若昀饰),在经历一次次情感的历练后,逐渐懂得了爱情和友情的真正含义,最终实现自我成长、寻到真爱的故事。

    年初,靳东才在《恋爱先生》里扮演了一个不懂谈恋爱的牙医。这次《爱情进化论》,张若昀也化身牙医鹿飞。他身披白大褂,细心为病人医治牙病,却无法医治自己的心病。他爱艾若曼,却又怕失去这个“好朋友”,怯于表达自己的情感。由张天爱扮演的女主角艾若曼,从小到大都十分优秀,但性格强势。虽然她在毕业后短短几年里,成功实现升职、加薪、买车、买房,却因为“单身”这一“瑕疵”,被认为无法实现完美人生。该剧由《我的前半生》制片人黄澜担任制片,剧集希望透过鹿飞和艾若曼的例子,来关注了现下青年人在职场、婚恋、人家关系上遭遇的迷茫和困惑,传达“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的概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