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油腻浪漫》领跑月火档 《离别已别离》大跌
  • 韩剧收视:《油腻浪漫》领跑月火档 《离别已别离》大跌

    时间:2018-07-11 16:58:28  来源:  作者:

    《油腻的浪漫》

    《油腻的浪漫》

    韩剧一周收视TOP(07.02-07.0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一起生活吧》 KBS2 30.0%

    2、日日剧《明日也晴朗》 KBS1 16.1%

    3、日日剧《人偶之家》 KBS2 14.1%

    4、日日剧《我也是妈妈呀》 SBS 7.8%

    4、日日剧《富家子》 MBC 7.8%

    6、日日剧《波涛啊,波涛》KBS2 7.7%

    7、月火剧《油腻的浪漫》 SBS 7.5%

    8、月火剧《检法男女》 MBC 7.2%

    9、周末剧《离别已别离》 MBC 7.0%

    10、周末剧《秘密妈妈》 SBS 5.7%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维持住了30%的收视水平,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起生活吧》创下了30.0%的平均收视率,尽管这一成绩与上周同期相比减少了2个百分点,但仍能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王者。KBS日日剧《明日也晴朗》收视率不变,继续以16.1%的收视成绩稳定在榜单亚军位置。KBS日日剧《人偶之家》凭借14.1%的收视成绩继续排在了榜单的第三位,这是该剧连续收视回升后的首次下降,平均收视率减少了0.5个百分点。

    SBS日日剧《我也是妈妈呀》凭借7.7%的平均收视率跃升三个榜位来到第四位,收视成绩有0.1%的小幅提升。KBS日日剧《富家子》尽管保持榜位不变,但收视率出现大幅下滑,只得与《我也是妈妈呀》共享榜单第四位。出现收视下滑的还包括KBS另一部日日剧《波涛啊,波涛》,7.7%的收视率与前一周相比有0.6%的下降,榜位保持不变,继续位列第六。

    SBS月火剧《油腻的浪漫》收视成绩停留在7.5%,但榜位得到一个层级的提升,位列第七。同档竞争的MBC月火剧《检法男女》依然紧随其后,以0.3%的微弱差距排在榜单的第八位。MBC周末剧《离别已别离》收视大跌1.8%,成为本期榜单上跌幅最大的作品,这一变故也让该剧的榜单排名从第五掉至第九位。而SBS周末剧《秘密妈妈》依然没能摆脱榜单垫底的命运,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出现了0.5%的下降,可谓雪上加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