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泽村一树主演月九剧《绝对零度》 首播收视10.6%
  • 泽村一树主演月九剧《绝对零度》 首播收视10.6%

    时间:2018-07-10 18:25:18  来源:  作者:

    《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剧照

    《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村一树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7月9日开播,第一集拿到10.6%的成绩,这是月九剧继去年七月的《CODE BLUE 3》时隔一年再拿到开播两位数的成绩。

    《绝对零度》系列的前两季由女星上户彩主演,在2010年和2011年播出,讲述对未来的犯罪进行预测和调查的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班的故事,该系列时隔七年复活,最新一季邀请泽村一树饰演主人公,关8横山裕、女星本田翼作为未然犯罪防范调查团队的成员出演,上户彩也作为特别嘉宾出演。

    第一集中,横山裕饰演的特殊搜查班成员山内彻对上户彩饰演的樱木泉失踪事件展开调查,因为警方的不作为对警察组织产生不信任感,还对上司动手被调到资料课工作,本田翼饰演的小田切唯也被调到资料课,原因是对流氓太暴力。这一集邀请了武井壮和女星黑谷友香出演,尤其本田翼饰演的抖S女警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出演该剧的还有柄本时生、平田满、伊藤淳史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