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荣仓奈奈出演《在这世界的角落》 时隔两年演日剧
  • 荣仓奈奈出演《在这世界的角落》 时隔两年演日剧

    时间:2018-07-04 13:51:27  来源:  作者:

    荣仓奈奈、古馆佑太郎出演日剧《在这世界的角落》

    荣仓奈奈、古馆佑太郎出演日剧《在这世界的角落》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荣仓奈奈时隔两年出演TBS漫改剧《在这世界的角落》,与古馆佑太郎饰演恋人,剧集已经在广岛县吴市开拍。

    日剧《在这世界的角落》改编自河野史代累计销量超过130万册的人气漫画,以二战末期的广岛为舞台,讲述松本穗香饰演的女主北条小铃到吴市嫁给松坂桃李饰演的丈夫北条周作,经历几次空袭拼命生存下来,尽管物资不足,家人和朋友被送往战场,但他们仍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

    除了两位主要演员,此前剧集还宣布村上虹郎、二阶堂富美、尾野真千子、仙道敦子和宫本信子等出演,编剧由冈田惠和担任,音乐由知名音乐家久石让创作。此次剧集宣布追加演员荣仓奈奈和古馆佑太郎。

    二战已经过去七十多年,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已经是很久远的事,而且对生活在当时的人们来说,他们的欣喜、烦恼其实和现在的人一样,这部剧不是“时代剧”而是“现代剧”,因此也有对生活在2018年的人们喜怒哀乐的描写。荣仓奈奈饰演2018年夏季从东京到吴市访问老居民的近江佳代,进入北条家,她与73年前的广岛有什么关系令人好奇,古馆佑太郎饰演她的男友江口浩辅,陪她一起到吴市。

    荣仓奈奈和古馆佑太郎成为连接73年前的广岛与观众的重要桥梁。荣仓奈奈说:“看到剧本时,内心涌现出很复杂的感情,虽然时代不同,但是那时候人们的精神不能忘记。吴市很有魅力,很高兴能参加拍摄。原来没想过自己会出演这样的设定的作品,希望佳代这个桥梁能引起观众共鸣。”古馆佑太郎说:“我以前就去过吴市,在大海与山之间,环境优美,虽然拍摄前有些紧张,但是美丽的风景让我很快放松下来。希望大家通过这部作品会想起重要的人。”剧集将于7月15日开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