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电视剧版《雪国列车》制作受阻 导演拒绝重拍
  • 电视剧版《雪国列车》制作受阻 导演拒绝重拍

    时间:2018-07-02 22:19:54  来源:  作者:

    电影《雪国列车》

    电影《雪国列车》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电视剧版《雪国列车》制作受阻,因换了新运作人,导演拒绝重拍——斯科特·德瑞克森(《奇异博士》)近日发推透露:他执导的TNT剧版《雪国列车》试播集已经拍完。

    “Josh Friedman撰写的72页试播集剧本是我读过的最好的,而我根据此剧本拍的电影长度的这集也可能是我最好的作品。”但因为更换了剧集运作人,新运作人的想法跟此前的“彻底不同”,需要进行极端的重拍,德瑞克森宣布放弃回归重拍的选项。

    Friedman在今年1月退出该剧,不再担任运作人,当时说的原因是“创意分歧”,由Graeme Mason(《黑色孤儿》)代替。该剧改编自奉俊昊导演的同名电影,由Daveed Diggs(《汉密尔顿》)、詹妮弗·康纳利等出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