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小龙女替身又比陈妍希美? 网友呼不同意
  • 小龙女替身又比陈妍希美? 网友呼不同意

    时间:2014-02-23 18:48:34  来源:  作者: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近日,电视剧《神雕侠侣》女主角陈妍希与替身演员之间的对比照在微博热传,照片中替身演员的衣着妆发与陈妍希如出一辙。此微博在发布后的短时间内,其转 发评论数量已逾千条。有网友态度却不同以往,呈现出客观包容的趋势,除为双方站队外,也涌现出诸多不同的声音。一部分质疑是剧组炒作,导致陈妍希再次“被 黑”,同时也声援陈妍希无辜成炮灰,认为陈妍希只是不适合古装扮相,但没有必要对其展开人身攻击,“一黑到底”。

    从2013年至今, 娱乐圈始终围绕着一个话题,“陈妍希版小龙女”,演员陈妍希自从确定出演“小龙女”一角之后,即刻引来诸多探讨。网友先是对陈妍希个人气质表示质疑,之后 陈妍希版“小龙女”的剧照被相继曝光,反对的声音一再扩大化,并引发网络骂战。时至今日当再次看到类似事件后,网友已经产生“疲惫”,微博名为“乐观向钱 的JC”评论“这么炒作惹人嫌”,网友“RAINA-丝丝丝雨”则怀疑“片方是个超级无敌高端技术黑!”。

    据了解,陈妍希在结束电视剧《神雕侠侣》的拍摄任务之后,远赴国外享受春节假期。网友在微博曝光巧遇陈妍希的照片后表示,正在观赏艺术品的陈妍希很萌。陈妍希本人也偶尔通过微博大方分享自己的游历感受,对于此次对比事件似乎并没有影响她正在度假的好心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