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新木优子出演《啦啦队之舞》 演绎超完美姐姐
  • 新木优子出演《啦啦队之舞》 演绎超完美姐姐

    时间:2018-06-11 13:21:03  来源:  作者:

    日剧《啦啦队之舞》土屋太凤、新木优子

    日剧《啦啦队之舞》土屋太凤、新木优子

    日剧《啦啦队之舞》土屋太凤、新木优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女星新木优子出演土屋太凤主演七月开播TBS日剧《啦啦队之舞》,饰演超完美姐姐。

    日剧版《啦啦队之舞》故事设定在去年三月上映的电影版《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九年之后,故事内容完全原创,讲述主人公藤谷若叶受高中啦啦队“JETS”的影响,带领学校啦啦队为称霸全美大赛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新木优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藤谷若叶的姐姐藤谷葵,新木优子说:“刚听说能出演我最喜欢的啦啦队舞的日剧特别开心,最初我以为也要跳舞,后来才知道是演土屋太凤的姐姐,我突然感觉演过那么多高中生角色的我也长大了啊,我会努力的!和啦啦队舞部的大家一起努力!”

    剧中藤谷葵这个角色曾经是福井中央高等学校啦啦队舞部“JETS”的成员,在全美啦啦队选手大赛达成三连霸的成绩,长相也美,是藤谷若叶很崇拜的完美姐姐,她做任何事都是游刃有余,其实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大学毕业后在家里的眼镜公司帮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