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海洋之城》王丽坤新戏杀青 解锁导游新技能
  • 《海洋之城》王丽坤新戏杀青 解锁导游新技能

    时间:2018-04-27 12:40:48  来源:  作者:

    近日,海上全景式励志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正在法国热拍,“海洋号”邮轮乘风破浪驶向了大洋彼岸,主演王丽坤的戏份已于26日在法国马赛顺利杀青。电视剧《海洋之城》由知名导演陈昆晖执导,人气演员张翰、王丽坤领衔主演。这部具备“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作品,如同一个行走的微缩世界,演员王丽坤在这部剧中饰演了一个初上邮轮的菜鸟导游天悦。

    这部将邮轮行业百态及新式旅游价值观推向大众的电视剧《海洋之城》,自2018年1月4日开机以来,王丽坤与全组人员已经共同奋战四个月。王丽坤所饰演的导游天悦是一个阳光乐观、正能量的化身,像小太阳一样温暖身边的人,如此接地气的角色想必更能感染观众。为了更好地完成在邮轮上的拍摄,王丽坤在上船之前专门学习了邮轮上的注意事项,以及请教了职业导游,除了能在言谈举止上更加接近角色本身,还能学习到怎样更好的处理一些突发状况,让观众能够信服人物的真实性。

    第一次参与邮轮拍摄的王丽坤也面对了很大的环境挑战,海上风浪强劲,身材纤细的王丽坤更是被大风“吹着跑”,再加上晕船的痛苦,靠吃山楂、芥末等东西压一压,才能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表演上,更高效的完成拍摄。所有邮轮拍摄耗时一个月之久。

    在今年的戛纳电视节上,《海洋之城》的剧目海报随北京代表团亮相展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