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热播 王阳明演出人物不同层次
  •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热播 王阳明演出人物不同层次

    时间:2018-04-04 11:57:21  来源:  作者:

    由马天宇、韩东君、王阳明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堪称当下最热的剧,上线一周,播放量已突破五亿,本周再播6集,又将掀起点播热潮。王阳明饰演的“三国第一谋略家”郭嘉一上线,左手权谋天下,右手美人在怀,演出人物不同层次。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热播 王阳明演出人物不同层次

    王阳明实力演绎三国第一谋略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进入第二周,王阳明饰演的郭嘉与韩东君饰演的司马懿两人棋逢对手,上演最强大脑的顶峰对决是本周最大的亮点。两人围绕“真假汉献帝”的身份展开斗法,郭嘉锋芒毕露算无遗策,从而间接导致了司马懿的重伤。

    剧中的人物只要提及王阳明版郭嘉,都是如临大敌,为他冠上“最聪明的人”、“最可怕的对手”、“最棘手的敌人”等头衔,三国第一谋略的气场无敌。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热播 王阳明演出人物不同层次

    王阳明塑造全新郭嘉

    与以往《三国》塑造的老成持重郭嘉不同,王阳明版郭嘉一出场,简直是风流倜傥本君,观众纷纷评价“太帅了”,称其为“三国谋士颜值担当”,甚至有网友评价“满足了我对郭嘉所有的想象,出场瞬间,居然泪奔了。”

    王阳明与董璇饰演的貂蝉有大量的感情戏,上演了史上尺度最大的《三国》,两人简直像连体婴,不顾世俗眼光,一言不合就开车,戏份甜到齁。王阳明为了这个角色做了大量的案头工作,翻阅三国史料,勾勒历史中真实存在的郭嘉,同时结合马伯庸剧本中的人物,融入自己的风格,成功塑造全新郭嘉,让人耳目一新。

    这个人设与王阳明本人也是非常合拍,他经常在时尚剧中塑造冷若冰霜的霸道总裁和洒脱不羁的浪子形象,生活中则是实力宠妻,在微博上称呼她为“我的老大”,与太太商量郭嘉的角色诠释,而一个人承包《三国机密》床戏,更是一一向太太报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