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安达佑实隔23年与内藤刚志合作日剧 塙宣之将参演
  • 安达佑实隔23年与内藤刚志合作日剧 塙宣之将参演

    时间:2018-02-28 14:21:10  来源:  作者:

    塙宣之、内藤刚志、安达佑实

    塙宣之、内藤刚志、安达佑实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内藤刚志主演的朝日台剧集《警视厅搜查一课长3》将于四月开播,女星安达佑实继《无家可归的小孩》时隔23年与内藤刚志合作,谐星塙宣之也将参演该剧。

    朝日台周六日剧档2012年7月开设,《警视厅搜查一课长》的第一季2016年4月在该档期播出,去年四月推出第二季,全集平均收视12.5%,首播两小时特别篇收视率14.5%,博得观众好评。故事以警视厅花形部署搜查一课为舞台,讲述统帅四百多名精英刑警的搜查一课长调查各种凶恶事件的故事。内藤刚志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大岩纯一,担任搜查一课长,他不像超人一样有特殊的能力,却可以面对危机,与值得信赖的部下一起担起重任,剧集充满人情味。

    此次播出的第三季还有一个重要看点,童星出身,如今仍活跃在一线的人气女星安达佑实继1994年、1995年经典日剧《无家可归的小孩》后时隔23年与内藤刚志合作,上一次合作他们是酗酒家暴父亲和受虐少女,这次安达佑实饰演洞察力过人的刑警谷中萌奈佳。

    对于时隔23年的合作,内藤刚志说:“有些人觉得我们关系可能不好,实际上我们是好朋友,一直通过LINE联络,对我来说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她也像我女儿一样,终于有机会再次合作真的很开心!”安达佑实说:“我跟很多演员演过父女,但是内藤刚志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个,很高兴得到这次的机会,能够再一起拍戏。”

    谐星塙宣之在剧中饰演刑警奥野亲道,和一课长大岩很亲近,奥野在妻子去世后为了照顾孩子暂时离开一线,孩子长大后又重新回归,长年的主夫生活让他拥有生活的智慧和“女子力”,也都用于调查案件中。

    对于第三季,内藤刚志表示有了安达佑实和塙宣之的加盟,作品更加令人期待,另外东京面向2020年的变化也为作品增加了看点。其他参演演员还有金田明夫、床岛佳子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