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美好生活》开播 岳以恩圆梦同框张嘉译
  • 《美好生活》开播 岳以恩圆梦同框张嘉译

    时间:2018-02-28 11:49:36  来源:  作者:

    昨日,由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岳以恩、程煜、陈美琪、辛柏青等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小冉、岳以恩、陈美琪、李乃文、姜妍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到观众及媒体一起分享了各自剧中的角色与拍摄过程当中的趣事。这也是岳以恩继《急诊科医生》之后,二度与张嘉译合作,此次剧中两人的角色关系相较上一次合作也截然不同,岳以恩在剧中饰演的“鸡汤少女”贾小朵,也将与化身“海归”徐天的张嘉译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电视剧《美好生活》开播发布会上,岳以恩饰演的贾小朵与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之间的关系也随着现场精彩的片花逐渐浮出水面,她自己也在采访中表示大家会在这部剧中看到贾小朵这个角色身上的更多面,不但有亲情、友情、爱情,更有折射社会现实的家庭问题,而她这部剧中这个角色也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内心敏感脆弱外表坚强的女生。在发布会现场被问道如何理解“美好生活”时,在剧中有着“鸡汤少女”称号的岳以恩也不负众望,用“美好生活就是你即使在现实当中遭受到了不幸,也依旧不放弃勇敢去爱的能力。”博得现场掌声一片。

    谈到她和张嘉译的第二次合作,她幽默表示张嘉译也是她自己很喜欢的一位实力派演员,第一次在《急诊科医生》拍摄的过程当中,两人的角色没有太多交集,以至于一直想“求合照”的她,直到杀青都没好意思开口,这次《美好生活》拍摄,两人的对手戏非常多,也算完成了一个小心愿。

    在早前官方发布的人物关系图谱中,不难看出多个角色之间都在贾小朵这里产生了交集,而她也在剧中承担起知心闺蜜、鸡汤编辑、叔控少女、叛逆女儿等多个人物特性,完整的串联起了剧中几家人之间的关系,堪称全剧“最强纽带”。而她也在采访中表示,这部拍摄过程当中遇到比较难的问题是,有时候人物要在一段对话当中体现出好几次截然不同的情感转折,对她来说确实是一次挑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