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宇宙巨人希曼》寻找新东家 亚马逊商谈接手
  • 《宇宙巨人希曼》寻找新东家 亚马逊商谈接手

    时间:2023-12-11 12:26:19  来源:  作者:

    希曼

    希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有望复活,美泰的《宇宙巨人希曼》真人电影正在努力找新东家:该项目原本在索尼,此后到了网飞,两年后因制作成本高于今年七月被网飞放弃,如今在跟Amazon谈判,有望由其接手。消息源透露:目前谈判是认真的,但还在谨慎进行中,未有确定成果。

    希曼这个角色来自美泰的玩具线,他是奇幻世界埃坦尼亚的王子&终极战士,喊出口号,就会变身成宇宙巨人,与大反派“骷髅王”对抗。该IP曾在1983-1985年推出了同名大热动画剧,1987年被首次改编成电影。

    这部新片由亚伦·尼&亚当·尼兄弟(《劫匪帮》《最后的浪漫》《迷失之城》)执导,目前定的是凯尔·艾伦(《小确幸地图》《西区故事》)饰演希曼。主角是一个叫亚当的孤儿,他发现自己是一个王子,命中注定将成为一片遥远大陆的救世主。为此亚当必须很快学习使用自身的能力,了解拯救自己的家园于水火有多紧迫。

    (孟卿)

    关键词:宇宙巨人希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