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爱奇艺与马来西亚、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合作,出品电影《热搜》《瞒天过海》即将海外同步上映
  • 爱奇艺与马来西亚、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合作,出品电影《热搜》《瞒天过海》即将海外同步上映

    时间:2023-11-28 22:11:09  来源:  作者:

    爱奇艺与马来西亚、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合作,出品电影《热搜》《瞒天过海》即将海外同步上映

    11月27日,爱奇艺与马来西亚GSC Movies及新加坡Clover Films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在接下来两年内,爱奇艺与新马两家公司将展开策略性合作,通过GSC Movies广泛的院线发行网络及Clover Films的丰富发行经验发行爱奇艺制作及出品的优质院线电影。更多华语电影将能够通过爱奇艺与当地院线发行公司的合作,实现与中国大陆地区同步上映,丰富海外观众华语新片选择。 

    GSC Movies 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独立电影发行商,发行电影包括 中国电影、独立英文电影、亚洲电影和日本动漫等等。GSC Movies 是Golden Screen Cinemas全资子公司。Golden Screen Cinemas是马来西亚地区最具规模的院线,创立于1987年,至今在马来西亚52个区域有近500块屏幕, 作为当地及海外电影的主要发行渠道, 为马来西亚电影爱好者带来优质体验, 更多次获得市场认可的企业奖项。Clover Films为新加坡一线电影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联合制作、发行三十余部新加坡电影和三百余部亚洲电影,曾引进多部口碑票房双收的电影。此前,爱奇艺曾与Clover Films合作制作了喜剧电影《团圆饭》,由王国燊执导,刘雅瑟领衔主演,已于2022年1月27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本次合作达成后,由爱奇艺出品,忻钰坤导演,周冬雨、袁弘、宋洋主演,已定档于12月1日全国公映的院线电影《热搜》,及爱奇艺出品,陈卓导演,许光汉、张钧甯、惠英红、尹正主演,将于12月8日与观众见面的《瞒天过海》,都将通过上述新马院线发行。GSC Movies 发行及制作总监侯琇嫦表示,"中国电影无论在制作上或故事处理方式都不断的进步,GSCM希望可以连同爱奇艺一起,让马来西亚的观众在大银幕观赏有水准的电影。"

    Clover Films董事总经理林德表示,“非常开心能与爱奇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将爱奇艺出品的精品电影输送至新加坡院线。很高兴能以《热搜》《瞒天过海》两部众星云集的优质电影开启我们新的合作旅程。”爱奇艺电影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也表示,自2017年面向海外发行华语内容以来,我们看到了日益增长的华语内容需求。爱奇艺在平台出海、剧集发行到电视台以外,也在重点国家推动国产电影的海外院线上映。此次与GSC Movies、Clover Films建立院线发行合作,将能够通过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更系统和便捷地实现华语电影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的上映发行、更及时地满足当地观众对华语新片的观影和消费需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