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敢死队4》票房遇冷 北美开画不及千万
  • 《敢死队4》票房遇冷 北美开画不及千万

    时间:2023-09-27 11:26:31  来源:  作者:

    《敢死队4》

    《敢死队4》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动作片系列新作《敢死队4》票房遇冷,北美首周开画仅收803万美元,目前累计871万,全球共977万,成本高达1亿。

    该片有前作主演杰森·斯坦森、史泰龙、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回归,50 Cent、梅根·福克斯、托尼·贾、安迪·加西亚等新加盟。

    “圣诞”斯坦森是这一部的男主,福克斯为女主。斯科特·沃(《极品飞车》《勇者行动》)执导,斯宾塞·科恩(《灭绝》)写剧本,将再次聚焦一群资深雇/佣兵的故事,狮门和千禧传媒出品。

    《敢死队》2010年上映,由史泰龙执导并联合大卫·卡拉汉编剧,聚焦一队来自精英雇佣军的特种部队,奉命推翻一个位于南美洲小岛的独裁政府。

    讲述一群精英的特种部队“浴血帮”降落在索马里亚丁湾的附近岛屿,以歼灭当地海盗,解救人质。浴血帮成员包括指挥官巴尼、前特种空勤团士兵与用刀专家“圣诞”、武术家“阴阳”、狙击手冈纳、武器专家凯撒以及爆破专家罗德。

    巴尼支付了原协议要求的三百万美元以保障人质安全,但海盗却坐地起价要求五百万。冈纳则打算直接交火,引致海盗伤亡。冈纳随后因为对被俘的海盗动用私刑,而引发与“阴阳”之间的斗殴,最后为巴尼所制止,由于冈纳太过暴躁,精神极不稳定,巴尼将之驱逐出队。

    神秘的“教堂先生”打算雇用巴尼,巴尼去见他时,遇到了老对手“壕沟鼠”,而教堂先生宣布任务:去推翻维连那的嘉萨将军。壕沟鼠由于忙于其他事务(巴尼戏称他忙着选总统),任务合约给了巴尼。

    巴尼与“圣诞”在会见他们的联络人珊德拉时,出了差错,而后他们去作侦察,得知前CIA探员蒙罗正是控制嘉萨将军的幕后主使。而反对独裁者的珊卓则正是独裁者嘉萨西点揭秘。得知一切后,巴尼决定突围离开,唯一令巴尼感到内疚的是无法带走珊卓。巴尼也猜出教堂先生是CIA探员,他认为CIA之所以雇他们作战,因官方怕“亲自动手”暗杀会引发丑闻,只好雇请佣兵。蒙罗及其手下潘恩、毕特等倒行逆施,嘉萨将军对他们也相当不满。

    巴尼与前战友,现在的任务搭档图尔对话,图尔则告诉巴尼一段他在波斯尼亚的经历。听过图尔的故事后,巴尼决定返回去找珊卓。巴尼本来自己一个人去,但阴阳坚持做伴,在途中遭遇蒙罗的人马以及冈纳伏击。冈纳与阴阳追逐到一间废弃仓库中,二次决斗。结果阴阳依然战败;但就在冈纳将阴阳举起,准备铁拳男人之际,却遭巴尼一枪射中。冈纳认为自己将死,竟然回心转意,告诉他们,嘉萨将军的宫殿所在。巴尼领兵潜入嘉萨宫殿,不过除了原本任务之外,巴尼还想救出珊卓。此时正值嘉萨将军集结自己的军队,准备藉按照冈纳先前提供的情报抵抗浴血帮,同时与不满已久的蒙罗摊牌。浴血帮与敌军交火,毕特被圣诞和阴阳联手杀死,潘恩则从与巴尼的交手中逃走。

    蒙罗枪杀了嘉萨将军,让军队误认由浴血帮所为,导致军队进一步与浴血帮展开激烈交火,蒙罗和潘恩带着珊卓当人质,准备朝直升机撤离。潘恩被罗德用火烧死,蒙罗则用珊卓威胁巴尼放下手枪;但巴尼利用身后的手枪令对方猝不及防中枪,最后再由圣诞一刀刺死。军队败阵后,维连那的恐怖统治结束,巴尼临走前将户头的一笔钱交给珊卓,以改变维连那。最后,浴血帮一伙至图尔的刺青店庆祝,意外捡回一命的冈纳归队并与阴阳和好;一行人一会后骑着重机驶向街头。(孟卿)

    关键词:敢死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