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沼泽王的女儿》推迟上映 黛西·雷德利复仇
  • 《沼泽王的女儿》推迟上映 黛西·雷德利复仇

    时间:2023-09-27 11:11:41  来源:  作者:

    《沼泽王的女儿》

    《沼泽王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黛西·雷德利、本·门德尔森、加内特·赫德兰主演心理惊悚片《沼泽王的女儿》改档,从10月6日推迟至11月3日北美上映。

    尼尔·博格(《永无止境》《触不可及》美版)执导,布鲁克林·普林斯(《佛罗里达乐园》)、吉尔·伯明翰(《黄石》)、凯伦·皮斯托里斯(《掠食城市》)等参演。

    基于Karen Dionne所著同名畅销小说,Mark L。 Smith(《荒野猎人》)和Elle Smith改编剧本,讲述海伦娜表面上与优秀的丈夫和年轻的女儿过着理想生活,但她隐瞒了令人震惊的过去:她的母亲在十几岁时被绑架,她是俘虏和施虐者生的孩子。

    海伦娜的父亲雅各布·霍布鲁克被称为“沼泽之王”,囚禁母女俩于荒野多年,她们过了12年被暴虐男人操控的生活,直到他被捕并送进监狱。之后雅各布越狱,让两名狱警丧生,海伦娜意识到父亲给自己家庭带来的潜在威胁,被迫直面自己的秘密过往,决心要扳倒他。

    关键词:沼泽王的女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