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AI创世者》发布预告 人机大战决定世界存亡
  • 《AI创世者》发布预告 人机大战决定世界存亡

    时间:2023-09-27 09:52:17  来源:  作者:

    《A.I。创世者》

    《A.I。创世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约翰·大卫·华盛顿(《信条》)主演科幻惊悚新片《A.I。创世者》发布终极预告。人类与AI爆发世界大战,一个半人半机器人的小朋友成为世界存亡的关键,而有人立下了一个承诺……

    《星战外传:侠盗一号》《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兹执导,嘉玛·陈、丹尼·麦克布莱德、本尼迪克特·王、艾莉森·珍妮、渡边谦也出演,《新蝙蝠侠》《沙丘》摄影师格雷格·弗莱瑟担任摄影,New Regency和20世纪影业注资和制作,9月29日北美上映。

    设定在人工智能投放的核弹大大损害了人类世界,开始被人类追杀的十年后,如今的生存状态非常残酷,而一名人类士兵发现了一个半人半AI的孩子,她被认为是赢得与AI的战争的关键……

    (孟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