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伸冤人3》发布特辑 特工大叔回归伸张正义
  • 《伸冤人3》发布特辑 特工大叔回归伸张正义

    时间:2023-08-28 10:08:53  来源:  作者:

    《伸冤人3》

    《伸冤人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动作惊悚片《伸冤人3》发布特辑,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带你回顾一二部故事+高光场面,看似老实不起眼的特工大叔罗伯特·麦考尔,杀人手法又多又狠。

    第三部是系列完结篇,安东尼·福奎阿继续执导,达科塔·范宁等加盟,9月1日北美上映。

    《伸冤人》2014年推出,讲述退役的情报员麦考尔为了营救一名叫泰芮的年轻妓女,与一帮俄罗斯黑手党人士结仇的故事:

    一名中央情报局前探员在妻子死前答应绝不会继续枪口淌血地生活,于是他假装自己殉职,退隐江湖,化名罗伯特·麦考尔,隐居于麻省的波士顿,并在一间家具超市打工。因妻子生前很爱看书,麦考尔打算在退休后读满100本书以纪念妻子。他往往在半夜带着一包茶包,到住家附近一间快餐店看书,日复一日,过着平静的生活。

    一晚,麦考尔一如往常到快餐店看书,并认识了他前几天曾搭过话的一位雏妓泰芮;在聊过天后得知花名泰芮的本名为艾琳娜,不得已被俄罗斯黑帮逼良为娼,其实她很想成为一位歌手。当晚,两人边走边聊,艾琳娜由于被嫖客殴打时还手,被俄罗斯黑帮角头史拉维拦下,并教训了一顿。史拉维给了麦考尔一张名片后,便上了车离开。

    后来,快餐店老板告诉麦考尔,艾琳娜遭史拉维毒打一顿而住进了加护病房,他到医院问了艾琳娜的同事曼蒂,于是拿出决心拯救她;便独自到名片上的地址,也就是俄罗斯黑手党常待的一间餐厅,试图以9,800美元,希望能为艾琳娜赎身,但遭对方拒绝并嘲笑他。麦考尔假装要离去,实际却锁了门转身用史拉维手下的武器和周遭物品袭击他们,只用了十九秒钟便把对方五人全部杀死,并将监视器的记忆卡取走。远在莫斯科的俄罗斯黑手党真正老大普希金,为了报复,找来了强而有力的帮手泰迪到波士顿来调查真相。泰迪是一个前苏联特种部队军官,拥有超凡的武艺枪法、过人的智慧经验与狠毒的手法心肠。

    麦考尔在超市的生活也多彩多姿,他跟同事相处愉快,他协助他超市的年轻同事拉尔夫减肥与重训,希望能通过测验,成为公司的警卫。同时,拉尔夫母亲的店遭人放火,使得他不得放下保安考试;麦考尔得知后发现是两位勒索规费的贪腐刑警所为,在教训他们一顿后,要求他们将向拉尔夫母亲勒索的钱还回和道歉,否则将公布他们强行索贿的影片,隔日两名刑警便将钱归还给拉尔夫的母亲,拉尔夫也因此得以复职,并在不久后成功地考上警卫,麦考尔和同事亦相当为他高兴。后来,一位抢匪抢了卖场的钱和同事珍妮家传的戒指,麦考尔随即暗自将戒指夺回,并默默的将戒指归还给珍妮。

    与此同时,泰迪发现了杀死史拉维等人的是麦考尔,经过数次追击仍抓不到麦克,一怒之下,杀害了曼蒂、与麦考尔接触过的那两名警员。泰迪对麦考尔的身手、洞察能力相当惊讶,让泰迪更加想要夺取麦考尔的性命。麦考尔在拍下泰迪的面容后,前去维吉尼亚州寻找退休的情报局特工苏珊·普拉默和布莱恩·普拉默来获取关于泰迪、黑帮和普希金的相关情报,在他离开后,苏珊向布莱恩表示麦克并不是来寻求“帮助”,而是来要求“许可”。

    麦考尔找到了一位帮助泰迪的贪污警察法兰克·马特斯,他将法兰克关在注入一氧化碳的车子中威胁对方。麦考尔从法兰克口中找到普希金的洗钱工厂进而混入除之,并把法兰克送交警方,他也从法兰克手上找到了一支装有关于普希金非法资料的随身碟。

    麦考尔亲自到之前黑帮常聚的餐厅和泰迪面对面交谈,并发誓虽然自己已决定不再回到过去,但为了泰迪这种“人渣”而愿意破戒。麦考尔接着将普希金走私的货物船炸掉。这举动惹怒了普希金,普希金不满泰迪追杀麦考尔的任务毫无进展,他警告泰迪一定要杀了麦考尔,不然就不让他回莫斯科,气急的泰迪找来了新团队助阵。

    为了报仇,泰迪劫持拉尔夫、珍妮等超市同事,威胁麦考尔如果半小时内不现身,就要杀死人质。麦考尔暗中进入店内,关掉所有的照明设备,并要拉尔夫带着人质们离开。接着,麦考尔和拿着各种枪械的泰迪一帮人在黑暗的卖场中展开对峙。机智的麦考尔运用各种陷阱和卖场里的镰刀、斧头、电钻等物品杀死了泰迪的手下们,但自己却也受了伤,成功让人质离开后的拉尔夫回过头来帮他,但腿部却中了弹。麦考尔要拉尔夫仅用40秒的时间开启电力,并接着将装有氧及丙烯的卡拉管微波,炸死了泰迪最后一个手下,触动了洒水系统。当泰迪正要前去将拉尔夫杀死时,麦考尔从他的后方现身手持射钉枪接连射他,最终杀死了泰迪。麦考尔确认拉尔夫平安后便带着淋湿的身躯离去。

    三天后麦考尔前往莫斯科,杀死了普希金的护卫们,并设置了一个水加电的陷阱来诱导普希金杀死自己。麦考尔返回波士顿疗伤,与走向正轨的艾琳娜团聚,艾琳娜将当感谢他给了她第二次机会重获自己的人生。之后艾琳娜用他给的9,800美元离开到国外学习,虽然艾琳娜不知道钱是他给的。

    麦考尔决定利用自己的技能来帮助他人,并在网上张贴广告,表明自己是“伸冤人”。他很快就收到另一个帮助请求,并回答“同意”。在电影的一开始引用了马克·吐温的一句经典名言:“在你的生命中有两个最重要的日子,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和你找到你为何存活的那一天”。

    关键词:伸冤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