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胡先煦联手姚晨寻找真爱,《三贵情史》上演奇幻爱情
  • 胡先煦联手姚晨寻找真爱,《三贵情史》上演奇幻爱情

    时间:2023-08-18 21:48:21  来源:  作者:

    胡先煦联手姚晨寻找真爱,《三贵情史》上演奇幻爱情

    由李少红担任监制,姚晨担任联合监制,刘斯逸执导,胡先煦、姚晨、周也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童话电影《三贵情史》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

    电影《三贵情史》讲述了因天神们的一个赌约,人间男孩王三贵(胡先煦饰)身上有了一个古怪的诅咒:凡他亲吻之人,即刻陷入沉睡。为了打破诅咒,三贵踏上寻找真爱的浪漫奇幻之旅。王三贵在打破诅咒的寻爱之路上,遇到了三个重要的人——对三贵穷追不舍,认定他就是王子的鱼鱼(周也饰);失眠了十二年变得虚弱憔悴的霞姐(姚晨饰);敏慧又温暖的女孩婷婷(周依然饰)。一个男孩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间到底会发生什么故事,到底谁才是三贵的真爱?

    《三贵情史》早在项目创立阶段就已获得诸多业界好评与关注,在第四届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中最终晋级五强,并获第33届金鸡创投“投资人联名推荐优胜项目”和“类型优选优胜项目”等诸多殊荣,导演刘斯逸也获得了该届金鸡创投“最具潜力导演奖”。在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中,电影《三贵情史》入围主竞赛单元,并荣获“电影节评委会特别提及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