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秦牛正威被安排与都美竹同场观影 当场表达不满
  • 秦牛正威被安排与都美竹同场观影 当场表达不满

    时间:2023-08-16 10:17:48  来源:  作者:

    娱乐吧 8月15日,《我经过风暴》在京举办首映,都美竹、秦牛正威被安排同场观影,秦牛正威在发表观后感前,针对早前的沉默,向台上的主创表示歉意:“没有讲话的原因是,我们在到场前没有确认好具体谁来,我对刚刚的安排稍微有一点不舒服,所以我刚才选择了沉默。但不是对各位老师有任何意见,先对你们表示抱歉……” 

    稍晚,秦牛正威发博:“今天观影有一些小插曲 事后主办方第一时间表示了歉意 每一位女性都需要勇敢 我们可以大方面对 勇敢say no!我们确认是失误而非恶意就足够 希望女孩子们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风暴来临时 都能勇敢面对”电影《我经过风暴》官博转发:“我们十分认可秦牛正威女士现场的发言。对于不舒服的事情,直说,这样很对。非常抱歉对所有人带来的困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