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岩井俊二《Kyrie的歌》松村北斗广濑铃与观众见面
  • 岩井俊二《Kyrie的歌》松村北斗广濑铃与观众见面

    时间:2023-07-13 20:35:43  来源:  作者:

    岩井俊二《Kyrie的歌》完成报告会

    岩井俊二《Kyrie的歌》完成报告会

    新浪娱乐讯 岩井俊二导演新片《Kyrie的歌》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会,主演Aina The End、合作演员SixTONES松村北斗、黑木华、广濑铃,以及追加演员江口洋介、吉濑美智子、北村有起哉、大冢爱等出席。

    该片是执导《燕尾蝶》、《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等作品的岩井俊二导演与小林武史合作的音乐电影,以只有唱歌才能发出“声音”的街头音乐人Kyrie为主线,描写十三年间四个人的人生交错和爱情故事。

    松村北斗在片中饰演潮见夏彦,一直非常喜欢岩井俊二的作品,他说:“我第一次感受到电影的有趣是看了岩井俊二导演的《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从那之后有段时间我只看岩井俊二导演的作品。每天一边吸收新东西,一边创作眼前的作品真的很刺激,对我的人生来说这是很棒的回忆。”

    广濑铃在片中饰演舍弃过去与真实姓名的神秘女子一条逸子,这是她继2020年《最后的信》再次参演岩井俊二的作品,她说:“岩井俊二导演的团队就是这种很厉害的感觉,在北海道拍外景的时候,导演右手拿着手机打光,左手拍照,纯手工制作的感觉,一分一秒静静等待,抓住其中一个瞬间,就像在演唱会一样感觉很开心。”同样时隔许久参加岩井俊二作品的奥菜惠也说:“导演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让我很怀念,非常喜欢片场的氛围。”

    江口洋介在片中饰演潮见夏彦的伯父潮见寿彦,吉濑美智子饰演潮见夏彦的母亲真砂美,北村有起哉饰演音乐制作人根岸凡,村上虹郎饰演吉他手风琴,其他参演的还有松浦佑也、矢山花、七尾旅人、安藤裕子等,影片将于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