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王宝强感谢刘若英:我永远都是你的傻根弟弟
  • 王宝强感谢刘若英:我永远都是你的傻根弟弟

    时间:2023-07-01 11:09:20  来源:  作者:

    刘若英与王宝强合唱《亲爱的小孩》温情感人

    刘若英与王宝强合唱《亲爱的小孩》温情感人

    新浪娱乐讯 30日,王宝强导演电影《八角笼中》推广曲上线,刘若英与王宝强合唱《亲爱的小孩》温情感人。

    刘若英发文谈自己眼里的王宝强,她称“宝强曾是一根小草,所以他懂在成为大树前的不服、努力、心酸、人情。”她坦言自己和王宝强在《天下无贼》其实很少联系,但每年自己生日王宝强都记得给自己转一个红包666。

    王宝强亲切地喊刘若英“奶茶姐姐”,感谢刘若英在最关键时无条件来帮助自己。回忆起2004年因《天下无贼》结缘,王宝强说“戏里演我姐、戏外你就是我姐,电影已经过去19年了,虽然不怎么常见但彼此牵挂,世界在变,我和姐的情谊从没变,不管多久我永远都是你那个又傻又可爱的傻根弟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