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华金·菲尼克斯再合作鲁妮·玛拉 主演新惊悚片
  • 华金·菲尼克斯再合作鲁妮·玛拉 主演新惊悚片

    时间:2022-10-30 09:36:21  来源:  作者:

    华金·菲尼克斯&鲁妮·玛拉

    华金·菲尼克斯&鲁妮·玛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夫妻档再合作:华金·菲尼克斯&鲁妮·玛拉将主演惊悚片《岛屿》(The Island),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冷战》《修女艾达》)执导,明年开拍。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1930年代,一对魅力迷人的美国夫妇逃离城市生活,去到一个荒岛上,建立属于自己的私人天堂,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但当一位百万富翁驾着游艇路过后,这对夫妇成为了小报上的轰动人物,不久一个自称伯爵夫人的女士带着两个情人出现,并计划在岛上建造一座豪华酒店。随着战线的迅速划定,女伯爵和美国夫妇之间的心理战也开始打响,岛屿的闯入者之间发生了性不忠、背叛,最终演变为谋杀。

    FilmNation Entertainment 将开始在美国电影市场向国际买家销售此片,而 WME Independent 将寻求美国发行协议。帕夫利科夫斯基将编写和导演这部电影,Tanya Seghatchian 和 John Woodward 为 Apocalypso Pictures 和 Brightstar 制作。

    FilmNation首席执行官格伦巴斯纳在一份声明中说:“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他在伊甸园背景下带来了这个关于嫉妒、背叛和谋杀的故事,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能够将观众带回电影院。”

    Seghatchian评价说:“帕维乌是强大的戏剧大师,他在创造具有吸引力但情感复杂的人物方面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在情感方面。在《岛屿》中,权力斗争、爱情和死亡都被他的电影风格所放大。帕维乌将荒岛上原始的自然之美融入到故事中,凭借出色的演员阵容,这部背景设定在史诗般风景下的凶杀悬疑片,会让人感觉永恒,但它的主题是当代的、普遍的,具有高度的相关性。”

    《岛屿》将是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在2018年的《冷战》之后重返故事片制作,该片在戛纳电影节首映,获得了导演奖,并获三项奥斯卡提名。 华金·菲尼克斯&鲁妮·玛拉合作主演了2018年电影《抹大拉的玛利亚》。

    Mario Gianani和Lorenzo Gangarossa是Wildside和Vision Distribution与Sky合作的联合制片人,Ewa Puszczynska是《极端情绪》的联合制片人,而Reno Antoniades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华金·菲尼克斯由 WME 代理,鲁妮·玛拉由 WME 和 Entertainment 360 代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