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卡梅隆批评漫威DC电影: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
  • 卡梅隆批评漫威DC电影: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

    时间:2022-10-26 13:59:24  来源:  作者:

    卡梅隆(左)

    卡梅隆(左)

    新浪娱乐讯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在谈及《阿凡达2》时谈及自己对漫威、DC电影的看法,认为“里面的角色们不管年纪多大,行为都像大学生”,批评这些电影中的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并直言“电影不是这么做的”。

    卡梅隆最近对话《NYTimes》谈《阿凡达2》,说到男女主Jake和Neytiri从一到二的转变:时间过了15年,成家有了孩子,思维更成熟,比如第一部他们会不顾一切从高空跳下,而如今得考虑除了自身安危之外别的东西。对此卡梅隆感叹:“我看那些壮丽的大片——我看着你们说的,漫威和DC——里面的角色们不管年纪多大,行为都像大学生。他们有(爱情等人类各种)关系,但实际上没有,他们从不会因为有了子女而退休,那些真正让我们安定下来、充满力量的东西——爱,使命?这些角色体会不到,我认为电影不是这么做的。”

    关键词:卡梅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