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迈克尔·珊农主演《年轻的国王》 合作亢奋女星
  • 迈克尔·珊农主演《年轻的国王》 合作亢奋女星

    时间:2022-10-23 11:36:47  来源:  作者:

    迈克尔·珊农

    迈克尔·珊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迈克尔·珊农、科雷西·克莱门斯(《闪电侠》)、芭比·费雷拉(《亢奋》)将主演新片《年轻的国王》,聚焦大银幕少见的题材:变装国王(drag king,女性作世俗意义上的男性造型打扮)。

    讲述1990年代的拉斯加维斯,变装国王新人Jules(克莱门斯)前来与关系疏远的老爸Mick(珊农)重新联系,并将在当地全美最大的变装国王舞台进行自己的首演。而Mick是一个传奇性的赌徒,也兼职担任派对小丑,他可不乐意看着自己的女儿(他认识的她叫Julia)现在打扮得很男性化,身穿西装追求着Ronnie——一个Mick也常去找的性格直率的舞女。在那个难忘的周末,Jules和Mick的世界发生了碰撞。

    Larin Sullivan献出导演首秀并编剧,Justin Tranter打造配乐并担任音乐制作人,明年初在拉斯维加斯开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