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汤姆·汉克斯推出长篇小说 灵感来自本人演戏经历
  • 汤姆·汉克斯推出长篇小说 灵感来自本人演戏经历

    时间:2022-10-19 10:19:29  来源:  作者:

    汤姆·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汤姆·汉克斯要出长篇小说了,他写的《又一部电影杰作的幕后》(The Making of Another Motion Picture Masterpiece)宣布将于明年5月出版,故事集结了他演戏几十年的体会。2017年他曾推出短篇故事集《Uncommon Type》,如今是首次出长篇。

    《又一部电影杰作的幕后》讲述一个拍电影的故事,时间跨越80年,设定是这样的:书名所指的“电影杰作”,是一部虚构的“群星云集、成本高昂的漫改超级英雄动作大片”,而本书所讲述的它幕后的故事,起源于1947年。彼时一个美军士兵从二战战场回国,遇到了他的侄子,此后两人23年未曾谋面。1970年代,两人再次相遇,侄子已经是一个地下漫画的创作者,他决定做一部漫画,讲述自己的叔叔是一个二战英雄。此后,时间线来到了如今,一个导演发现了侄子的这部漫画,决定把它拍成一部当代超级英雄电影,“我们会见到该片非常难相处的男主角,很棒的女主角,古怪的编剧兼导演,制片人,跑腿的制作助理,以及影片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

    小说中也将涉及汉克斯自己编的三本漫画,其中之一就是要拍电影的那部。

    汉克斯告诉《人物》杂志:书中每一个人干的每一件事,都来自他在拍电影时的经历、领悟到的哲学或得到的教训。那些蠢蠢的事情也是他干过的一些逞能的事儿,或者犯过的错误。出版方企鹅表示,故事也将涉及二战之后美国和美国文化的变化。

    关键词:汤姆·汉克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