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詹妮弗·劳伦斯新片《请勿见怪》定档 为R级喜剧
  • 詹妮弗·劳伦斯新片《请勿见怪》定档 为R级喜剧

    时间:2022-07-19 11:02:10  来源:  作者: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索尼新片《请勿见怪》定档于2023年6月16日北美上映,和皮克斯动画新片《元素》同天。

    《请勿见怪》由吉恩·斯图普尼兹基(《办公室》《好小子们》)执导并和约翰·菲利普斯一起编剧,剧情保密,是一部R级的喜剧片,风格类似《坏老师》和《我为玛丽狂》。

    《元素》由《恐龙当家》导演Peter Sohn执导,讲述一个城市里,居民皆是生活中的元素水、火、土、空气,剧情将围绕水元素男孩Wade以及火元素女孩Ember的冒险,并在冲突中找到共同点。

    Peter Sohn透露,灵感来自他童年时期与家人从韩国移民纽约,文化及民族冲突的经验。他表示,自己的父母是在1970 年代早期来自韩国的移民,并在纽约的布朗克斯区开了一家杂货店,当年有许多带着梦想和希望前往新土地冒险与开发的家庭,他们家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于是融入了一个充满各种文化的大沙拉碗中,有着不同的语言、美丽的小社区,这就是引导他创作出《元素》的灵感来源。该片制作人为Denise Ream等。(孟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