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奇迹·笨小孩》路演 导演分享易烊千玺片场趣事
  • 《奇迹·笨小孩》路演 导演分享易烊千玺片场趣事

    时间:2022-02-09 09:01:28  来源:  作者:

    《奇迹·笨小孩》上海路演

    《奇迹·笨小孩》上海路演

    新浪娱乐讯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王传君、咏梅、黄尧、张嘉益等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正在热映。近日,该片在上海举行路演,导演文牧野携主演陈哈琳、齐溪、王宁亮相并分享创作幕后的故事。   

    二十岁的景浩(易烊千玺饰)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景彤(陈哈琳饰)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妹妹有点遗传妈妈的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尽早做手术。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最终完成心愿的故事。  

    片中,易烊千玺把拼搏的打工人与坚强的哥哥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陈哈琳饰演的景彤妹妹与哥哥相依为命的兄妹情也是真挚感人。现场,当被问及与易烊千玺在片场有哪些相处的小故事,陈哈琳腼腆表示:有很多。一旁的导演文牧野为其补充道:一旦拍戏休息的时候,陈哈琳就会围着易烊千玺转,在片场易烊千玺是一个不动的人形立牌,除了手动。陈哈琳是一直缠着哥哥的,从我们围读剧本开始,他们已经是兄妹的感觉了。   

    片中还有一场易烊千玺和许君聪旋酒的戏码,导演爆料:拍摄时候喝的都是真酒,不过易烊千玺大概只喝了两瓶,他真的旋不进去,他每次旋一点就不行了,但他还要硬撑。对此,现场观众急呼:不可以随便说不行。     

    提起该片导演文牧野,离不开一个话题,文牧野导演的另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谈及创作两部电影的不同之处,文牧野表示:如果用做菜的火候打个比喻,能量值从0到100,那么《我不是药神》是一部猛火炖的电影,而《奇迹·笨小孩》其实是文火慢炖,保持大概70度左右的温度,最后再升上去,区间不是跳跃性很强,但是一直保持暖感温度的电影。(奋斗乌托邦/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