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冯绍峰发文评韩寒新片《四海》 愿大家能感受到爱
  • 冯绍峰发文评韩寒新片《四海》 愿大家能感受到爱

    时间:2022-01-30 23:28:05  来源:  作者:

    刘昊然《四海》剧照

    刘昊然《四海》剧照

    冯绍峰是韩寒处女作《后会无期》的男主

    冯绍峰是韩寒处女作《后会无期》的男主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距离2022春节档拉开帷幕还有2天,韩寒长片处女作《后会无期》的男主冯绍峰在微博发文点评《四海》,称自己扮演的“浩汉”和刘昊然扮演的“阿耀”很像,“孤独是他们人生的底色,但爱也会时常伴随”。他也说,希望像阿耀和浩汉一样的人,未来都能够更好。最后还不忘化身他在《四海》中客串的角色“李队”,提醒大家出门看片注意行车安全,“骑摩托出行带好头盔哦”。

    电影《后会无期》于2014年07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它由韩寒担任编剧及导演,由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等主演的电影,讲述了几个在东极岛长大的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在他们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的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的故事。

    电影《四海》是韩寒执导的第四部长片电影作品,定档2022春节档,由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等出演,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的故事。

    关键词:冯绍峰 韩寒 四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