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长泽雅美出席《行骗天下JP》活动 感恩与达子相遇
  • 长泽雅美出席《行骗天下JP》活动 感恩与达子相遇

    时间:2021-12-28 13:35:31  来源:  作者: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左起织田梨沙、小日向文世、长泽雅美、东出昌大、小手伸也

    左起织田梨沙、小日向文世、长泽雅美、东出昌大、小手伸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27日,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在东京出席主演电影《行骗天下JP》大感谢祭2021活动,感恩与达子这个角色相遇,告白内心的“英雄”就是达子,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演员东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小手伸也、和织田梨沙。

    这是知名编剧古沢良太创作的人气日剧的剧场版,第一部《行骗天下JP:浪漫篇》2019年上映,票房29.7亿日元,去年上映的第二部《行骗天下JP:公主篇》票房38.4亿日元,将于2022年1月14日上映的第三部《行骗天下JP:英雄篇》中,主人公和搭档进军欧洲,在整个城市都被等级为“世界遗产”的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展开骗局之战。

    在《英雄篇》上映前,剧组举行面向全日本粉丝的感谢活动,回顾该系列长泽雅美说:“已经参与这份工作六年了,虽然不太有真实感,但是真切感受到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庆幸自己能够坚持下来。”

    对于第三部的看点,长泽雅美说:“团队三人的激烈角逐是看点之一,三个人的心理动向不可错过,我认为和过去感觉不同。”东出昌大说:“虽然平常也会说英语,但是角色用英语来拍戏感觉很酷。濑户康史、城田优还有生田绘梨花大家都很棒。”

    有粉丝提问内心的英雄这个话题,长泽雅美说:“对我来说,在我的演员人生中有这次相遇真的很幸运,达子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角色,能够遇上如此受大家喜爱的角色简直像中了大奖,所以我的英雄就是达子。”

    最后回顾这一年,长泽雅美说:“这一年我做了很多工作,也发生了很多事,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行骗天下》上映,也是感恩遇到这部作品的一年。再过两天今年就结束了,年底能这样和大家聚会很开心,再次感受到这部作品很厉害。”(布布)

    关键词:长泽雅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