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永野芽郁获报知电影奖最佳女主 颁奖礼感动流泪
  • 永野芽郁获报知电影奖最佳女主 颁奖礼感动流泪

    时间:2021-12-17 16:56:14  来源:  作者:

    田中圭、永野芽郁

    田中圭、永野芽郁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永野芽郁凭借电影《地狱花园》、《于是,接力棒到了我手中》获得第46届报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12月16日在东京参加颁奖典礼,因为田中圭的发言感动流泪。

    颁奖典礼上,永野芽郁与电影《于是,接力棒到了我手中》中饰演父亲的田中圭一起出场,田中圭把一束鲜花送给永野芽郁,说:“芽郁,恭喜你!”这部影片是两人首次合作,田中圭说:“我听说芽郁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真的太为她开心了,觉得太棒了!一起拍戏时我就感觉她非常优秀,她是特别的,这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期待以后看到芽郁更好的表现,请继续努力吧!”

    听了田中圭的发言永野芽郁感动到热泪盈眶,她说:“爸爸为了我来,让我感动哭了。在拍摄现场有很多前辈一直走在我的前面,多亏他们的帮助我才能走到现在。进入事务所时,我没想过自己也可以拿到电影奖项,只是想可以继续这份工作多久,这个奖项给了我可以说出‘我的职业是演员’的自信,所以真的很开心。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做到的,能走到现在要感谢一直支持我帮助我的所有人,真心感谢大家!”

    电影《地狱花园》是谐星升野知英原创剧本的作品,永野芽郁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直子,一位非常普通的OL,每天出现在看起来很华丽的工作场所,而实际上这里就是不同派系你争我夺的地狱花园。电影《于是,接力棒到了我手中》改编自濑尾麻衣子获得2019年书店大奖的同名小说,讲述永野芽郁饰演的优子幼年丧母,四次改名,收到母亲的信才知道自己被三个父亲和两个母亲一起抚养长大,超乎想象的爱让人感动。(布布)

    关键词:永野芽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