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北川景子出演《电影之神》 昭和风格浴衣扮相获赞
  • 北川景子出演《电影之神》 昭和风格浴衣扮相获赞

    时间:2021-08-12 12:36:31  来源:  作者: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正在热映的电影《电影之神》官方Instagram更新视频和照片,分享女星北川景子“超美昭和风浴衣”扮相,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留言称赞太美。

    照片中北川景子身穿白色碎花浴衣,搭配红色和服外褂,一头卷发非常妩媚,她认真听身旁山田洋次导演讲话,神情严肃,一看就是专业的工作状态。

    《电影之神》改编自原田舞叶的同名小说,是松竹电影庆祝100周年的纪念作品,2021年三月底开拍,但是原定与菅田将晖双主演的演员志村健在三月底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去世,加上紧急事态宣言,拍摄不得已暂停了很长时间,所以作品中汇聚了工作人员相关人士的各种想法和感情。

    引起网友热议的还有北川景子谈对山田洋次导演感想的一段视频,她说:“山田洋次导演能拍出过去电影的景色美,保留过去的好的部分,又给与它新形式的改变,我觉得很厉害。”

    由于制作过程遇到很多难题,北川景子在影片完成披露试映会上表示能够完成真的可喜可贺,她还说:“其实拍摄这部电影过程中我怀孕了,最初向导演报告,他说‘要成为一个好妈妈啊’,我开心地流下泪来。”

    这部影片对于北川景子而言绝对是难以忘怀的作品,电影上映时她还在自己的官网表达感谢,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部作品。不管作为妈妈还是作为女星,北川景子今后的发展都备受瞩目。(布布)

    关键词:北川景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