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藤原龙也松山健一双主演《噪音》 时隔多年再合作
  • 藤原龙也松山健一双主演《噪音》 时隔多年再合作

    时间:2021-06-02 23:23:07  来源:  作者:

    藤原龙也、松山健一时隔15年合作电影《噪音》

    藤原龙也、松山健一时隔15年合作电影《噪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藤原龙也与松山健一双主演新感觉悬疑电影《噪音》将于2022年在日本上映,15年前在《死亡笔记》中的对手这次成了杀人案的共犯。

    影片根据凭借《预告犯》、《暗渠》等作品获得过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奖漫画部门大奖等日本国内外大奖,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的筒井哲也的作品改编,藤原龙也在片中饰演泉圭太,通过黑莓生产让孤岛猪狩岛的人们看到未来的希望,他的幼年好友田边纯由松山健一饰演,而和平的日常却因为一个男人改变,他就是曾杀人的罪犯小御坂睦雄,他们和新人警官守屋真一郎发现此人言行怪异,当天下午圭太因女儿失踪误杀了小御坂,为了孤岛的未来和家人,三人决定隐瞒杀人事实,然而此后又出现了第二具、第三具尸体。

    藤原龙也、松山健一第一次合作是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上映的人气系列《死亡笔记》,累计票房超过1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亿元),片中这对传说中的名对手这次成了一起隐藏尸体的共犯。

    藤原龙也说:“很久没和松山健一拍戏,对于演技、工作的态度他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演员,拍摄中对我帮助很大,片中设定我们是幼年好友,两个角色一直一起生活,感情非常好。广木隆一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还有出色的演员们,给我良好的刺激,虽然疫情下合作不易,但是那一个月时间对我非常宝贵。”松山健一说:“很久没和藤原龙也合作,演技实在太棒了,今后期待还有机会合作。在知多半岛拍摄认识不少人,受到大家照顾。”

    影片由广木隆一执导,2020年10月到11月在爱知县知多半岛拍摄,由最强演员阵容共同打造全新悬疑电影。广木隆一说:“这可以说是我作为导演拍摄的第一部悬疑作品,原著和演员、工作人员都很有水准,日本特有的美景也值得期待。”原作者筒井哲也说:“藤原龙也、松山健一等豪华演员阵容合作,非常期待电影上映,因为电影比原著的悬疑剧情更精彩,原著读者也请期待不同感觉的剧场版《噪音》。”(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