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CA妈”为《花木兰》唱新歌 将再唱动画版金曲
  • “CA妈”为《花木兰》唱新歌 将再唱动画版金曲

    时间:2020-03-07 17:24:05  来源:  作者:

    新歌《Loyal Brave True》

    新歌《Loyal Brave True》

    新京报讯 3月6日晚,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了由“CA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为该片演唱的新歌《Loyal Brave True》。该片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她将为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唱两首歌。除了新歌《Loyal Brave True》外,她还将重新演唱动画版《花木兰》中的经典歌曲《Reflection》。当年动画版的《Reflection》就由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演唱,这首新翻唱也将收录在真人版中。

    此外,《花木兰》也发布了新预告,视频中配上了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为该片演唱的新歌。旁白中说道:“那个女孩成为了军人,军人成为了领袖,领袖成为了传奇。”

    关键词:花木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