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吉泽亮杉咲花合作电影定档8月 讲述青春悬疑故事
  • 吉泽亮杉咲花合作电影定档8月 讲述青春悬疑故事

    时间:2020-03-06 20:05:16  来源:  作者:

    吉泽亮与杉咲花合作电影《青涩痛苦又脆弱》

    吉泽亮与杉咲花合作电影《青涩痛苦又脆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泽亮与杉咲花接拍将于8月28日上映的青春悬疑电影《青涩痛苦又脆弱》,根据2017年人气电影《想吃掉你的胰脏》原作者住野夜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狩山俊辅担任导演,吉泽亮是明年NHK大河剧《直冲青天》的主演,杉咲花主演2020年后半期的NHK连续剧小说《小女侍》,这对国民人气演员的合作备受期待。

    住野夜小说改编的《想吃掉你的胰脏》由北村匠海和滨边美波双主演,票房超过35亿日元,而这部《青涩痛苦又脆弱》住野夜称是至今为止最自信的最高杰作。主演之一的吉泽亮去年出演NHK连续剧小说《夏空》,饰演主人公的画家朋友天阳而人气爆棚,还被选为明年大河剧的主演,另一位主演杉咲花去年出演了大河剧《韦驮天》,又接拍了今年后半年的连续剧小说。

    片中吉泽亮饰演不擅长与人交往的田端枫,杉咲花饰演不懂察言观色说话总让身边人排斥的秋好寿乃,这两位大学生为了改变世界秘密结成组合,但是秋好却突然消失了,于是田端开始了“夺还计划”。

    结束拍摄的吉泽亮说:“之前我没演过这种内心有黑暗面的角色,而且有点不太正常,可能会让观众讨厌,但是拍戏过程很充实。”对于杉咲花他说:“现场她和秋好一样总是面带微笑,很开心有机会合作。”杉咲花说:“原著出版的时候我就想过如果改编电影我想演这个角色,接到片约的时候太开心了,这不仅是一部青春电影,我认为它很真实,有深度。”

    关键词:吉泽亮 杉咲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