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晨间剧《绯红》取消杀青宴 演员或组织私下聚会
  • 晨间剧《绯红》取消杀青宴 演员或组织私下聚会

    时间:2020-03-03 21:19:54  来源:  作者:

    去年秋季户田惠梨香与合作《绯红》的松下洸平见面

    去年秋季户田惠梨香与合作《绯红》的松下洸平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日本取消了很多演出活动,除了演唱会、舞台剧,还包括一些电影宣传活动和影视剧的杀青会,NHK连续剧小说《绯红》二月底拍摄完成,取消杀青会让主演户田惠梨香失落。

    一位日剧界相关人透露:“二月底《绯红》终于拍摄完成,最后只剩下户田惠梨香在NHK大阪工作室的拍摄,一些合作演员感谢户田惠梨香紧急赶工,但是特殊时期剧组还是取消了杀青会,户田惠梨香知道没办法不过还是感到失落。”

    一位剧组相关人称:“原本剧组打算3月2日在大阪一家有名的酒店举行杀青会,但是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二月下旬时突然决定取消。这部剧去年4月开始拍摄,参演演员、工作人员、制作相关人等加起来有几百人,为了安全NHK方面决定取消活动。”

    NHK对拍摄现场的疫情防控非常注重,一位日剧工作人员透露:“片场有医院用的消毒剂,还给出演者准备温热的绿茶。”其实取消杀青会的并不是只有NHK,一位制作相关人称:“民放台三月结束的日剧几乎都不办杀青会,包括朝日台的《相棒》,因东出昌大外遇丑闻受关注的《刑警与检察官 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等,不管富士台、TBS还是日本台都做出了相同的决定。”

    但是NHK的连续剧小说拍摄时间大约有一年,除了主演户田惠梨香,其他演员也投入了很多感情,比如石油父亲常治的北村一辉,离开片场时感觉很失落。据相关人士透露:“确定取消杀青会那天,北村一辉还在LINE提议,和剧组小伙伴们聚一聚,他当时说:‘我们一家人找附近的地方聚一聚吧!’应该是告诉了户田惠梨香,饰演妻子的富田靖子,饰演次女的樱庭奈奈美,饰演三女儿的福田麻由子,还有松下洸平、大岛优子、佐藤隆太等很多人。”如果这场“家庭聚会”真的办起来,可能要比剧集里还热闹吧。(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