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时间:2020-01-02 21:38:51  来源:  作者:

    吴建豪盼电影有好票房

    吴建豪盼电影有好票房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露,今年预计将发行新专辑,也忙于音乐新片、动画片制作,工作满档的他,是否有时间谈恋爱?他笑回:“应该有吧。”目前是否有对象?他则回:“没有。”

    吴建豪片中饰演想推广咏春拳至美国军中训练课程的华裔军人,他被问及平时有无见义勇为的经验?他回忆,当年到西班牙拍摄《流星花园2》时,他看到有扒手准备要偷周渝民的包包,他立刻伸手抓住扒手的手把包包抢回来,“扒手就立刻放下包包逃走!”他也引用电影台词笑说:“忍不下就不要忍!”

    吴建豪与甄子丹合作培养出好交情,他透露甄子丹好相处,在片场会一直陪他聊天让他放松,有次甄子丹度假时经过一条街刚好叫“Vanness”跟吴建豪的英文名字同名,甄子丹就立刻拍下来传讯给他,还写着:“想你!”让他相当开心。吴建豪片中有场和敌手怒瞪的戏,甄子丹也特地对他示范、狠瞪他,吴建豪直呼:“那个杀劲真是不得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