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时间:2019-11-06 08:09:23  来源:  作者:

    李璨琛(左)为剧组人员冲调泰式奶茶。

    李璨琛(左)为剧组人员冲调泰式奶茶。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灿森监制、姜文杰、秦沛、乐瞳、胡慧冲等一班笑匠演出的《大盗演》定档于鼠年(2020年)贺岁档上映。作为贺岁片监制的李灿森事事亲力亲为,除了身兼男主角外,更连同姜文杰一同化身茶水,为剧组人员冲调泰式奶茶,乐瞳也忍不住到茶水档下单,并大赞两人“好手艺”。

    第三次为电影监制的李灿森说:“此片是喜剧,故事笑中有泪 ,主要在泰国拍摄,可以有些新火花给观众。”而饰演分居太太的乐瞳表示:“我好少拍电影,这次有这个机会好感谢监制!好多人跟我讲璨琛特别点名叫我演出,第一次演人妻好开心!”李灿森还笑称乐瞳如果不用心演出,下集就跟她离婚,拍摄没她的份!李灿森被问到在泰国拍摄这段时有没有想念女儿Lucy,他说:“我当然牵挂她,不过她就不太想我,继续平时一样的生活。”

    关键词:大盗演 李璨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