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郑秀文指新片催泪 老公许志安还没看过
  • 郑秀文指新片催泪 老公许志安还没看过

    时间:2019-09-09 08:30:29  来源:  作者:

    郑秀文(右)指拍档赖雅妍无辣不欢。

    郑秀文(右)指拍档赖雅妍无辣不欢。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与赖雅妍及麦子乐等前晚出席电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礼,她指影片是一部催泪电影,很多观众看到都忍不住哭,是一部考忍泪功力的电影。

    首映礼上郑秀文展示出由好友吴少芳自制的花椒辣油,并大赞吴少芳的厨艺一向了得,试过她的制成品后,便邀请对方制作一定数量作慈善之用,觉得这次的合作好有意思,而她不太懂做饭,还是跟对方合唱比较好。郑秀文指《花》就像吴少芳的遭遇一样,人生不一定只有辣,相信定有不少甜。郑秀文又称自己不太吃辣,特别是麻辣火锅,怕吃多了屁股辣辣的,只可以偶尔吃,但戏中拍档赖雅妍就无辣不欢。

    她指影片是一部催泪电影,很多观众看到都忍不住哭,是一部考忍泪功力的电影。 郑秀文说:“这部戏讲一家人有摩擦后互相原谅,放下过去,有场雅妍和妈妈的对戏好感人,拍摄和配音时自己都忍不住哭。(老公许志安有没有哭?) 他还没进场看,不过两个人一齐看感人电影通常都是我先哭,但我不是爱哭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